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查、审计

长春市九台区审计局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时间: 2020-05-25 10:54 来源:长春市九台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长春市九台区审计局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根据长春市九台区审计局2020年度审计工作计划,我局派出审计组,自2020年3月20日至2020年4月3日,对长春市九台区民政局(以下简称区民政局)2019年困难群众救助补助(临时救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对相关重要事项进行了必要的延伸和追溯。
  审计结果表明,区民政局对困难群众救助补助工作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主管部门职责,严格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充分考虑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将临时救助审批和发放权限及时下放到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对各民政办临时救助工作指导、监督到位,有效化解了人民群众各类重大急难问题,确保了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长春市九台区审计局 

编 辑 : 关懿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