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查、审计

长春市九台区审计局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时间: 2020-01-09 10:05 来源:长春市九台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吉林省审计厅2019年全省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实施意见的通知》(吉审发〔2019〕17号)和长春市九台区审计局2019年度审计工作计划,我局派出审计组,自2019年12月2日至2019年12月10日,对长春市九台区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双随机、一公开”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

  根据2019年九台区“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方案各部门共制定抽查计划106条(上传抽查事项清单572条),建立检查对象名录库113个(共包括检查对象4210个),建立检查人员名录库81个(共包括检查人员592名)。各部门共开展双随机抽查92次(其中跨部门双随机26次),已完成85次(其中跨部门双随机25次),17次正在进行中(其中跨部门双随机1次),公示了检查结果。此次审计抽查了九台区交通局、九台区粮食局、九台区卫计局等5个部门。   

  审计结果表明,九台区人民政府对“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成立了九台区“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确保了各相关部门对“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有足够的认识,确保了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编 辑 : 赵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