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信件回复 —— 有话要说

异地医保

留言内容:
二叔去外地打工,他的爸爸也去了,在打工期间他的爸爸在黑龙江地区生病住院了。怎么回户口所在地医保报销?具体的流程是什么?需要准备什么东西?住院本人需不需要去?

【留言时间】2023-09-1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接到您的留言后,九台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高度重视,立即责成长春市九台区医疗保险经办中心及相关部门调查处理。经核实,1、可以补批异地,前来报销时需携带异地有效居住证件,报销时在原有基础上降低10%;若没有异地有效居住证明,报销比例降低20%。2、报销时所需携带材料:住院全套病例、出院收据(原件)、费用总清单、患者或代办人名下的吉林省农村信用社、银行卡、患者及代办人身份证。3、可以代办。感谢您的留言,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和支持。



【答复单位】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3-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