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信件回复 —— 我要留言

让公园更美丽

留言内容:
九台的公园越来越多了,给市民带来了很多欢乐,但是总感觉到有些美中不足。我感觉树多花少,而且花期短,园林作品太少。有的园林作品做的挺大钱没少花,艺术感太差。咱们应该学学海南的小区园林作品不太大艺术感很强,钱也不会太多。比如休息的长凳做成水果造型,还有卡通动物和雕塑等造型,这样会给游客创造一种幸福感。

【留言时间】2022-08-1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接到您的留言后,九台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区园林管理中心及相关部门调查处理。经核实,九台域内现有的公园主要以健身娱乐为主,增加市民的活动空间。公园是指具有良好的园林环境和较完善的设施,具备生态、美化、游览、休憩、健身、防灾等功能所以公园建设中首先以绿色为主,树木占的比例较大,花卉只是点缀在植物种植上尽量做到三季有花,春季灌木,夏季草花,秋季宿根花卉。另外,绿化设计注重植物的季向变化,做到观叶观果相结合。园林作品这方面,在保护好公园生态基础上,逐年增加园林景观小品,并已经形成方案。由于南北方文化差异,在园林景观小品的设计上,也应该符合地方特色,传承九台的地域文化。非常感谢您的建议,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和支持。



【答复单位】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