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信件回复 —— 有话要说

公交站点更新和线路布局

留言内容:
近年来,城市不断扩张,公交不断延伸,但基础设施并未跟上,站牌线路、路线图多年未更新。
建议:①及时更新站点、线路始末站等,且对站距较近的并站处理;②对于客运南站21、28、31、399路等,建议统一路牌形式;③对于新增的24、28、31、32、36路等新/改线的线路,建议增加至路牌中,且对于36路等全天定点发车且班次极少的,建议注明发车时间;④对于3路北向商贸城站等只有一根钢管立在那里,建议统一路牌形式;⑤对于久盛大街、沿河街、葵花路、水厂路、福星大街西段、行知学校等新街路和学校住宅等,建议增加公交覆盖率。望回复,谢谢

【留言时间】2021-11-28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接到您的留言后,九台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交通运输及相关部门调查处理。经核实:1、九台区公交站牌建设于2014年由九台区城市管理局负责设计和建设,城市管理局将公交站牌建设施工承包给第三方公司建设,以及站牌维护全部由第三方公司负责,对于网友留言的情况交通运输局与城市管理局、规划处和公交企业共同对站点、新建街路进行了实地踏查,确定了站点位置及数量,目前第三方公司正在进行拟定建设方案、站点设计等事宜,待报请区政府批复后,2022年5月开始施工。2、对于您提出的站牌内容及站牌合并问题,在施工同时根据具体运营情况一同制作。3、对于新开辟的街路,根据周边实际情况和市民具体出行需求,将会延伸或开通新的公交线路,以保障市民出行需求。感谢您的建议,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和支持。



【答复单位】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