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信件回复 —— 有话要说

卡伦湖力旺实验学校

留言内容:
您好,
在网络上看到一条关于在卡伦湖建立一所学校的新闻,卡伦湖力旺实验学校,想咨询下
1.这个学校主管部门是咱们九台区教育局么
2.这个学校是办学性质是否定了(公办还是合作办学),管理模式是否私立话,计划什么时间开始招生
3.招生对象是否有限制(网传得是购买力旺房子的才有资格)户口是卡伦的农村的是否可以去。
烦请解答!感谢!

【留言时间】2021-05-2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接到您的留言后,九台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九台区教育及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现答复如下:1、该学校的主管部门是九台区教育局。

        2、该学校是一所公办学校,按公办学校进行管理,计划在2023年暑期开学时开始招生。

        3、学校建成后,九台区教育行政部门将根据相关招生政策及实际情况划定该校学区,凡属于该校学区范围的学生均可到该校入学。

感谢您的留言,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和支持。



【答复单位】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