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信件回复 —— 有话要说

关于九台区社保查询难问题

留言内容:
本人因工作变动从长春社保转入九台区社保后,就无法在网上查询社保缴费信息,打九台社保电话也一直提示忙无人接听,在网上查询各种途径想直接在网上平台来查询至今没有找到有效途径。九台区有关社保是否应该做到方便百姓通过电话或者网络来查询经办,希望能重视

【留言时间】2020-08-0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接到您的留言后,九台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责成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经了解:
   1、关于网上查询缴费信息:由于九台区社保局属于长春市社保局的分局,业务经办权限发放属于长春市社保局。我区社保局已经多次向长春市局申请社保业务的网络查询及经办权限,但由于市局统一工作进度安排,目前仍无法在网上查询和办理业务。
    2、关于社保电话提示忙的问题:由于目前业务经办高峰期,群众来电较多,请您耐心拨打。
    感谢您的留言,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和支持。



【答复单位】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