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信件回复 —— 有话要说

商家夸大产品效果,哄抬价格,引导消费

留言内容:
领导您好:
      我在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曙光路明康路交汇的健康瘦身管理中心购买了一套产品(碧迪牌秀尔茶系列)。购买当时承诺可快速瘦身。适用5天无效果,找他们询问却推脱是我自身代谢问题,再次推荐购买原价5000多,折后3000多的促代谢产品。我没有购买,就推脱不能达到效果。要求退货,托词产品有效果是自身代谢慢而拒绝
      而且,产品成分仅是荷叶、决明子等低价药材的提取物,一系列竟然卖到了1980元,网上同品才200多。
       我认为有夸大物品效果,提高物价和引导消费的行为。请政府主持公道

【留言时间】2020-05-13
回复内容:
接到网友诉求内容后,九台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非常重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调查处理。长春市场监督管理局九台分局立即派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核查,九台区曙光路明康路交汇处没有此经营业户(健康瘦身管理中心),在注册登记系统中也查询不到该经营业户,联系消费者称无法提供该经营业户具体名称和准确地址,因此无法核实信箱留言信息。

【答复单位】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