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信件回复 —— 有话要说

供热问题

留言内容:
我们小区供热一直不好,温度在18.19度左右,找物业,物业一直没有任何改变,也没有明确的回复,一次又一次的找,自己也烦了,就忍着了,可是最近半个月跟停气了一样温度16度左右,得穿羽绒服,要么就盖个厚被子,把宝宝冻的直流鼻涕,连续给物业发了三天的消息,物业连句话都没有,跟没看到一样,真怕宝宝生病,疫情闹的诊所药店都不营业,又只能呆在家里,要不还可以回农村呆一下,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只能求领导帮忙解决,地址是在,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上河湾镇,小区是阳光家园南楼

【留言时间】2020-02-24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接到您的诉求内容后,九台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责成属地政府调查处理。经了解,上河湾镇政府已经责成物业,加强供热管理,提高供热质量。感谢您的留言,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和支持。

【答复单位】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0-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