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已结束】关于公开征集“九台城市精神”表述语的通知

时间: 2020-03-18 09:20 来源:九台发布
【字体: 打印

  城市精神,代表着一座城市的整体形象,彰显着一座城市的特色风貌,引领着一座城市的未来发展。为进一步提升九台城市品位,丰富城市人文内涵,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九台城市精神”表述语。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3月25日止。

  二、征集要求

  1、根植历史。九台城市精神要充分汲取九台历史人文养分,体现九台文化底蕴,做到内涵丰富、根基深厚。

  2、引领未来。九台城市精神是引领九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要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流价值取向吻合,与九台城市发展目标吻合,激励九台人民积极向上、奋发有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向更高层次迈进。

  3、独具特质。九台城市精神必须密切联系九台人民精神气质,彰显不可替代的个性和魅力。

  4、简明响亮。九台城市精神的表述要表意准确、简洁明了、响亮得体,字数控制在30字以内,提供简要文字说明。

  三、投稿方式

  应征作品可通电子邮件报送,报送格式见附件,邮箱地址:jt82332619@126.com,联系电话:0431-82332619。

  四、注意事项

  1、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如有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应征者承担。

  2、应征作品应注明姓名、通信地址及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3、本活动由九台区委宣传部负责解释。


编 辑 : 孙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