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已结束】堆雪人 拍视频 赢大奖 “雪人儿伴你过年”微拍挑战赛邀你参赛

时间: 2019-12-24 09:14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的“雪人儿伴你过年”微拍挑战赛,于2019年12月23日~2020年2月8日进行。参赛者只要把堆雪人拍成一个有创意的微视频或者拍出一个抽冰猴、滑雪爬犁、品尝糖葫芦等雪趣创意体验作品即可参赛。

  参赛方式:拍摄以“堆雪人”题材为主的微视频,兼顾雪趣、雪味等其它创意视频,上传到抖音APP;发布时加入话题#雪人儿伴你过年。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1000元。同时评选最佳组织者,并颁发证书。

  比赛规则:参赛视频作品创意不限,但必须是在长春市辖区内拍摄,体现我市浓厚的冰雪文化;参赛视频作品要求原创,不得抄袭,遵守法律法规,内容要积极健康;所有参赛视频作品的著作权均归参赛者所有,主办方有利用参赛视频进行网络宣传和评选等工作的使用权,参赛的同时即被视为已明确同意此授权;参赛视频作品将根据参赛视频作品的创意、点赞量和转发量,由专家、媒体代表、网民代表共同评审,并在网上公布评审结果。

  联系电话:88775170。详情请关注抖音号“长春发布”发起的话题#雪人儿伴你过年。


编 辑 : 孙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