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时间: 2024-03-06 16:2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6日,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市警备区大校政治委员李建厂宣读任职命令,区委书记陈亮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区领导朱富钢、冯保利、张鹏宇参加会议。
  会上,李建厂向陈亮颁发任命书,并代表警备区党委对陈亮同志担任九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对九台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表示衷心感谢。相信陈亮同志担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必将推动九台区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实现新跃升。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党管武装工作政治责任;狠抓练兵备战,持续提升国防动员援战保障能力;深化双拥共建,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希望九台区再创佳绩再谱新篇,在强国强军新征程上推出更多九台品牌,做出更大九台贡献。
  陈亮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和警备区党委的决定,将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理论武装,确保学习到位;将坚持充分利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培训、军事日等载体,对武装工作重大事项优先研究、困难问题优先解决,坚持亲力亲为,确保行动到位;将坚持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纳入九台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不断夯实基层武装工作基础,狠抓班子建设,确保落实到位;将坚定不移把职责使命担在肩上,牢固树立“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思想,聚焦主责主业,确保履职到位。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