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24-03-06 16:1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6日,九台区武装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陈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力开创我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为推动九台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武装力量。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武装工作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统领,突出政治建军,全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持续加强,民兵遂行任务能力稳步提升,军政军民关系融洽和谐,党管武装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加强。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清党管武装重要责任。要从维护核心的高度、履行使命的高度、服务发展的高度来认识坚持党管武装,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要强化主业,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动员准备。要健全完善动员体系、编实建强后备力量、全力抓好兵员征集、深化拓展军民融合。要强化组织领导,聚力推动武装工作末端落实。各乡镇(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真抓实干,亲力亲为,进一步管好武装、抓好武装。要科学统筹汇聚合力、提高重视压实责任、突出重点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全区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了上级全委会精神,报告了武装工作。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