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马鞍山红色旅游景区项目汇报会议

时间: 2023-06-02 14:0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日,九台区马鞍山红色旅游景区项目汇报会议在开发区管委会一楼会议室召开,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区领导靳明、王文元参加会议。
  黄宪昱指出,马鞍山红色旅游景区项目是九台文旅产业的重点打造项目,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项目设计方要继续完善设计方案,做出符合国家政策要求,立足矿产的实际状况,融和周围环境,体现整合力,达到生态治理水平,符合生态修复相关要求的方案。
  黄宪昱强调,要加快一期建设步伐,事涉部门、属地要加快项目地块征收工作,完善相关手续,支持企业资金筹措,确保项目尽快落位。要坚持专班定期调度,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服务,积极协调各部门做好衔接工作,为项目尽早投产奠定坚实基础。要积极做好对上沟通协调,进一步提升政策的掌握度,强化对接的紧密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会上,吉林省建研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九台马鞍山红色旅游景区概念性规划方案设计情况,与会人员就具体工作开展进行了发言,区委办、政府办、自然资源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