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与吉能集团合作交流洽谈会

时间: 2023-03-24 10:0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3日,九台区与吉能集团合作交流洽谈会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副区长王文元参加会议。
  黄宪昱对吉能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感谢集团对九台区的鼎力支持,希望集团在九台积极干事创业,激活产业活力,与九台区互惠互利。九台区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由部门牵头成立专班,落实落地惠企政策,依法依规推动资产盘活,保障好配套服务,企业选址要科学合理,形成规模,符合全区规划要求,支持不违法,服务讲灵活,全力以赴支持企业项目尽早落位,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会上,吉能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九台营城基地盘活嫁接项目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区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