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召开2023年第1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3-01-12 16:2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2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主持召开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2023年第1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审议相关文件,听取并部署全区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突出贡献企业、科技创新企业、知名商标企业相关情况的汇报;九台区2023年经济指标考核体系制定说明的汇报;关于开展2022年度“五星级”乡村党组织评定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2023年春节期间区级领导走访慰问工作方案》。
  黄宪昱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筑牢理论根基,深入指导实践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突出抓好经济增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黄宪昱强调,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实施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的关键时期,全区要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工作。各部门、各乡镇街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担当作为、善于团结协作,为全区经济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套开了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主要精神;听取了2022年度区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汇报。
  黄宪昱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党建工作,必须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九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黄宪昱强调,进一步提升全区党建工作水平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到实处;要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指导实践;要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制度治党、依规治党;要着力锻造堪当发展重任的中坚力量、骨干队伍;要统筹提升全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功能;要始终坚持以严的基调狠抓正风反腐、监督执纪。
  在家的副区级领导出席会议。
  不在主会场参会的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