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13次会议

时间: 2022-11-05 10:5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九台区政府党组2022年度第13次会议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王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运广,副区长朱富钢、薛井龙、祖东航、徐强、孙志超参加会议。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王涛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学思践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要牢牢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二要以上率下,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热潮。要突出关键少数,抓好学习,坚持领导带头,做好宣讲,丰富宣传方式,营造氛围。三要实干笃行,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稳增长,要聚焦项目建设、工业生产、消费提升,要不遗余力抓好专项债使用和谋划,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心全意抓好民生保障,超前谋划明年各项重点工作。
  王涛要求,与会领导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笃行实干,切实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确保落实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有新气象、新成果。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精神和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书面传达了中央相关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