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长春市九台区召开区委召开2022年第5次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 2022-10-27 09:4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6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主持召开区委2022年第5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集中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落实,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全区工作重心聚焦到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九台创新转化、落地生根,不断引领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长王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努力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九台篇章。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必须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实质和精髓要义。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深学细悟、入脑入心、付诸行动,确保大会精神在九台落地生根。

  要学深悟透,铭记笃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要求。全区上下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更多的改革创新发展教育科技人才事业,以更大的力度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以更优的法治环境建设高水平法治九台,以更深的为民情怀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以更实的治理举措加快建设生态强区,以更牢的底线思维促进安全稳定,以更大的意志决心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年底前各项工作任务。全区上下要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加快项目建设,强化民生保障,提前做好工作谋划,强化沟通协调,确保落实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有新气象、新成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加快推动九台高质量发展。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