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2-09-30 13:5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30日,区长王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实行林长制,是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表现,也是加快推进生态强区的有力举措。各部门要统筹协调,落实好林长制三级组织体系,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推深做实,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当前正值秋季防火期,各部门、各乡镇街要强化法律学习宣传,提高《森林法》的社会认知度,引导全社会自觉保护森林资源;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加大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力度,确保职能履行到位、职责落实到位;要持续抓好森林防火,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加大巡查力度,把森林火灾隐患降到最低,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听取了关于九台区全面推进林长制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关于启动九台区教育局西侧小南河整治改造项目征收工作情况等相关汇报。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