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时间: 2022-09-09 20:2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9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主持召开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长王涛参加会议。
  黄宪昱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聚共识,高度重视上级会议精神,为“两节一会”做好一切准备,努力工作,奋力而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要进一步完善防控强举措,做到防大意,思想不松懈;防输入,检查、排查要及时;防破环,高度重视黄码隔离期人员管理,管住集中隔离宾馆,居家隔离的重点人群要做到定期上门、主动采样;防迟缓,做到上下联动、快速反应上集结,指挥部要做到包保部门再到属地街道,快速行动,以快制快,落实到每一个环节的管理上;防粗糙,工作上做到精细精准;防仓储,人力、物资要准备充足,确保防疫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万无一失。 
  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聚合力,主要领导要带头,亲力亲为,主动调度,及时推动,确保部署工作得到贯彻;包保单位要主动,下沉一线,主动与社区、村屯做对接,把AB岗运用好,发挥包保部门的作用;行业指导要超前,成立疫情防控专家组,定期开论证会,对全区的疫情做好研判,为做好防疫工作提供保障;三长联动要及时,加强调动三长的积极性,全力以赴做好防疫工作,为打赢全市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九台的贡献。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