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时间: 2022-09-09 10:0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8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主持召开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长王涛参加会议。
  黄宪昱强调,要再接再厉,坚决防住疫情。全区上下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结合实际,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对重点人群的监管,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要坚持外防输入,严格执行落地即检等各项防控措施,按要求做好全员、全域核酸检测,确保不留死角,不落一人,把全区防疫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要千方百计,坚决稳住经济。要深挖我区新的经济增长点,行管部门、属地要走进企业,尤其是工业企业,服务企业,为全区经济好转创造条件;要加快项目建设,行管部门、属地要在谋划上下功夫,深入一线,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为明年项目开工建设创造条件;要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各级领导要掌握企业现状,找对策、提建议,为企业走出困境、恢复正常生产做出贡献;要加强沟通衔接,相关部门要积极对上沟通,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为九台下一步经济发展做好铺垫。
  要统筹兼顾,坚决保证安全。要压实维稳责任,各单位、各乡镇街要明确责任分工,倾听百姓合理诉求,解决百姓生活难题,依法依规,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各部门、乡镇街要坚持安全生产检查不松懈,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不出纰漏;要坚决维护治安秩序,相关部门要认真排查隐患,密切配合,及时化解,避免各类恶性事件发生;要统筹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各级负责人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深入一线,确保全区百姓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佳节。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