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时间: 2022-09-08 13:2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7日,九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区长王涛参加会议。

  黄宪昱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振精神。各单位部门要提振精神,常抓不懈,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要快速反应。全区上下要对不同人员进行快速排查,一定要第一时间上报,沟通协调安置好,绝不能掉以轻心;各单位部门要认真传达和落实每一次的会议精神,保证会议确定事项能够第一时间得到落实,对会议总结发现的问题一定要认真反思、快速整改;对隔离人员进行快速管控的同时,还要做好隔离期间的保障工作;发现任何异常情况,无论任何时间都要将信息及时上报。

  三是要规范操作。要规范采样、转运、隔离,工作要认真细致,确保在任何环节都不出纰漏,同时要规范闭环管理,决不能破环。

  四是要密切配合。外出援助医护人员代表着九台的形象,一定要体现担当,做事要干净利落,快速处置。涉及到的隔离场所要准备充分,全区上下要紧密配合、共同担当,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抗击疫情做出九台贡献。

  会上,区长王涛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区各单位部门及各乡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