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区政协召开“提升城市公共空间文化品位及形象”协商座谈会

时间: 2022-07-20 15:5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0日,“提升城市公共空间文化品位及形象”协商座谈会在区浴乐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于海山,副区长薛井龙,区政协副主席王宝石参加会议。

  区政协主席于海山表示,城市公共空间既是人们公共交往的场所,更是一座城市的文化招牌。此次座谈使相关部门能够提高对“提升城市公共空间文化品位及形象”重要性的认识,通过互动交流及发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要求,政协常委、委员、各单位部门及专业人士要进一步提升对城市公共空间文化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城市公共空间的建设体现城市居民对公共空间的需求,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集思广益,努力改善城市公共空间的建设水平,要注重文化建设和规划的严谨性,提升建设理念,提升城市软实力,把城市风格、文化、特点彰显出来。

      于海山希望,要不断地提升对城市公共空间概念的升华,对公共空间文化建设的进一步探索,与政府各相关部门能够进一步互动交流,形成共识,要在探求破解城市公共空间建设瓶颈上做功课,真正实现城市更新的目的,为九台公共空间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副区长薛井龙结合九台城市公共空间文化品位及形象提升工作进行说明并提出具体举措和办法。区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区城市公共空间文化建设工作情况。与会政协常委、委员及群众代表围绕“提升城市公共空间文化品位及形象”议题建言献策。与会部门负责人围绕政协常委、委员及群众代表发言发表意见。与会政协常委、委员及群众代表与部门负责人互动交流发言。

      区政协部分常委、委员和群众代表;区政府办、住建局、林业和园林局、文广旅局、土们岭街道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