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乐禾食品集团项目洽谈会

时间: 2022-06-27 16:2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7日,乐禾食品集团项目洽谈会在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晓东,副区长祖东航、孙志超参加会议。
  王涛首先对乐禾食品集团总裁梁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乐禾食品集团在疫情期间对九台区的鼎力相助。王涛表示,九台区生态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投资环境优越,乐禾食品集团到九台区合作投资,有利于九台区经济发展,真诚期盼乐禾集团能够把九台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投资布局好项目、大项目。王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积极主动解决合作项目前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单位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同时,希望企业要将项目再具体化,进一步优化、 细化方案,深度谋划成熟的模式和思路,加强沟通协调,加快项目的落地实施建设,努力实现共赢。
  会上,乐禾食品集团负责人介绍了相关项目具体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九台区人民政府与乐禾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框架协议。区委统战部、发改局、招商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