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与国机工程集团举行座谈会

时间: 2022-06-17 13:3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7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与国机工程集团负责同志举行座谈会。双方就相关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运广,副区长祖东航、王文元参加座谈。
  王涛对国机工程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指出,九台经济正处于高速发展期,需要引进战略合作伙伴来引领九台经济高质量发展。国机工程集团的项目符合九台发展实际,将对九台农业产业链条、工业产业链条的发展起到关键作用。九台区将整合资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点带面,全力推进项目早日达产见效,实现资源变资产、资产变资金,推动三产融合发展,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国机工程集团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相关情况。区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工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