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政府召开第9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2-06-02 17:1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在区政府四楼西侧会议室主持召开九台区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区领导张运广、朱富钢、薛井龙、祖东航、徐强、王文元、孙志超,区长助理刘伟、胡馨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稳经济大盘会议精神,王涛要求,要瞄目标抓落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各单位要以超常规力度和举措抓好稳增长各项政策落地见效;要抢时间促帮扶,按照“全面顶格、能出尽出、精准高效”的要求,充分把握政策的窗口期,全面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政策;要稳就业惠民生,落实好就业保障政策,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做好“菜篮子”商品和基本消费品保供稳价。
  会议听取关于2022年建设幸福九台行动计划民生实事计划安排情况汇报后,王涛强调,要加快进度,抢抓工期,确保各项工程按部就班、依法合规高效建成;要言出必行,取信于民,民生实事要抓协调、抓落实、抓统筹,督促分管部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形成合力,让政府的承诺落到实处,树立起责任政府、服务政府的良好形象,强化督导,保质保量,确保如期交出百姓认可的“成绩单”。
  会议听取2022年九台区高考安全保卫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涛要求,要严防死守,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严格执行省、市关于高考、中考各项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明确疫情防控工作标准,细化考点等场所的防控环节和防疫措施,配齐防疫人员和物资;要密切配合,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要密切关注考生、家长的思想动态,积极引导学生理性对待考试,确保考试安全保障工作细致到位,要关心考生,营造舒适、健康、平安的考试环境,确保圆满完成考试各项组织工作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助企纾困上级指示精神调整房租和水电补贴政策情况汇报,审议了《长春市九台区松花江灌区饮马河灌区等两个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全区“社工岗”人员选聘工作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