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城建领域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 2022-05-13 08:2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2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九台区城建领域工作调度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探讨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运广,副区长薛井龙,区长助理、团区委书记胡馨予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城市管理和林园建设工作体现城市面貌和城市治理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建设工作,凝聚合力,破解难题,狠抓落实。
  会议强调,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入稳控阶段,全区上下要迅速进入状态,加快社会秩序恢复、管理职能恢复、体制机制恢复。牵头部门要探讨科学有效的管理方式,健全管理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城管委职能作用,力争做到街区整洁、有序,在细微处体现精细化管理。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结合我区“十四五”规划,探索新方式、新路径,广泛征求各界意见建议,紧盯重点环节,积极对上争取。要加速推进民生重点工程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日达产见效。要摸清底数、综合施策、精准施策,对城区内不规范现象开展集中整治,着力提升基础设施承载力和城市绿化率,努力建设通透城市,提升百姓获得感、幸福感。
  区领导张运广、薛井龙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会议听取了城市管理局、林园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汇报。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