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与上合集团就经贸产业合作项目进行座谈

时间: 2022-02-09 15:2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9日,区委书记闫旭在区委四楼会议室与上合集团领导举行座谈,双方共同就在上合组织框架内开展经贸产业合作项目进行交流探讨。区长李欣、副区长祖东航参加座谈。
  闫旭对上合集团来九台考察项目表示欢迎。在认真听取企业项目落地相关诉求后,闫旭指出,九台在区位优势、基础设施、土地、环境等方面都可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九台区也将用好用活招商引资政策,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企业要结合实际进行项目推进,确保成熟的项目形成实物工作量,项目落地产生效益是双方共同心愿。闫旭希望企业要承担社会责任,坚定到九台投资兴业的决心和坚定信心,共同借助上合组织平台开展好对外经贸合作,实现双赢。

  区长李欣在座谈中表示,政府将千方百计争取政策,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在九台落地,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快速融入属地发展战略。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