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在区委党校召开

时间: 2021-12-22 14:0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12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在区委党校报告厅召开。区委书记闫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政协主席于海山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闫旭主持会议,并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闫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区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头等重要任务,专题部署、专题研究,全面组织开展好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村屯活动,切实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闫旭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握方向,全面客观精准贯彻好全会精神。闫旭要求,全区上下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九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民生实事结合起来。要结合实际、学深悟透九台在围绕省委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助力推动长春市现代化都市圈建设、落实区委“建三区 强四带 兴五业”发展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加快建设幸福新城区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逻辑关系,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迅速推动全会精神在九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邀请了长春市党史宣讲团成员、吉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教授袁中树,从党在重要历史关头汲取智慧和力量的经验做法,运用历史规律保持高度政治自觉等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辅导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后,我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区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为实现九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