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绩效考核调度会

时间: 2021-12-03 17:0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3日,九台区绩效考核调度会在区政府四楼西侧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加鲜明的树立起重实绩、提效能的导向,推动全区各部门担当作为、奋勇争先,把绩效考评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根上做,全面完成好市绩效考核中的各项工作任务。区长李欣、副区长祖东航参加会议。
  李欣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要与打分的主管部门进行深入对接,及时做好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准确到位;行管部门要把考核指标和项目逐一分析、细化任务,做到梳理到位,汇报到位,落实到位,分管领导要按照职责分工,抓好部署协调和督促落实,确保不出纰漏、不出差错;要建立统筹机制,认真研究打分细则,把考核的项目和标准学清、弄透,做到毫厘必争,并采取相关措施,形成方案及时上报,确保全区绩效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副区长祖东航对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区委办、政府办、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