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时间: 2021-12-03 15:5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3日,九台区信访工作会议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欣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靳明主持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欣对前期各项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信访工作平稳可控、趋势向好。李欣强调,信访工作责任重大,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乡镇街、各部门一定要真正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重点信访案件“百日攻坚”行动上来,履职尽责、守土有责,把握节奏、突出重点,确保“两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社会大局稳定向好。
  就如何开展好下步工作,李欣强调五点意见。一是信访案件要清晰,事涉单位和部门要做到心中有数、清仓见底;二是解决问题要求实,破解问题要实,人员稳控要实,严格落实主要领导包保制度,各乡镇街、各部门主要领导亲自把关,确保两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责任划分要明确,要严格遵照执行区里下发的相关文件办法,明确主体责任,包保领导和责任单位的领导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查、及时跟进,切实把工作想到深处、做到实处;四是领导接访要加强,围绕重点案件,转变接访方式,切实达到领导接访的目标效果;五是责任追究要严格,务必遵照执行信访工作责任追究制度,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定期开展督察检查,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究责任。
  区委办、政府办、信访局、审计局、财政局、人社局等单位及各乡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