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 2021-11-19 17:2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于11月19日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在中共九台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围绕中心,积极履职,为加快建设幸福新城区、实现共同富裕而努力奋斗。

新当选的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六届委员会主席于海山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于海山指出,本次大会得到了各区级班子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区级班子主要领导同志亲临大会,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列席大会,与委员一道共商发展大计、共谋振兴良策,在关系九台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上进一步达成共识。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十五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认真讨论了“一府两院”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广泛协商讨论,为九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

  于海山强调,前不久召开的区第三次党代会,提出了加快建设幸福新城区实现共同富裕的奋斗目标,描绘了九台发展宏伟蓝图,为新一届政协履行职能指明了前进方向。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决维护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把促进九台改革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责;努力践行履职为民理念和宗旨,持续促进民生改善;全面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树立新形象谱写新篇章。

  于海山最后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需要新作为。让我们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乘本次大会的东风,继续同心同德、同舟共济,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幸福新城区实现共同富裕再立新功。

区政协副主席张松梅作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