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党员会议

时间: 2021-11-16 18:0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6日,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党员会议。成立了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区政协主席于海山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逯占元、王宝石,区政协领导张松梅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靳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运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晓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峥睿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靳明代表区委就严肃换届纪律与委员集体谈话。要求与会委员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明换届纪律,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工作,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各项任务,为加快建设幸福新城区实现共同富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峥睿宣读了《中共九台区委关于成立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的决定》。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