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时间: 2021-11-16 16:0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6日,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
  区政协主席于海山,区政协副主席逯占元、王宝石,区政协领导张松梅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靳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运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晓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峥睿参加会议,长春市换届风气监督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应到委员275人,因病因事请假39人,实际到会23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会议经过审议通过了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日程;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名单;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六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区政协主席于海山主持会议并强调,政协九台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刚刚闭幕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求与会委员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切合实际写好提案,围绕中心议好大事,认真负责搞好选举,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把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鼓劲、富有成效的大会。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