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召开第三届委员会2021年第3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1-11-10 11:0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9日,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第三届委员会2021年第3次常委会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全区当前多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在听取九台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情况和区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后,闫旭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要立足五年规划,围绕主线、准则、主要任务、总纲、总任务、总目标、分目标等做好内容提升,要充分体现法院、检察院与地方经济发展的关系,体现依法治区的前景。要广泛、深入征求“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老干部等社会各界和各党派群众代表的意见,充分体现九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蓝图。
  就如何开展好两会工作,闫旭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两会又是谋划九台未来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两会工作,所有代表委员要做到思想上的高度统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大会的组织纪律,做好大会严密性、程序性、法律章程、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要强化大会的基础保障,确保政治安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做到封闭管理、严格抓好会风会纪;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就两会筹备工作发表具体意见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欣要求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要围绕区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真正转化到政府的具体的工作,报告要打造区第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的施工图,集中体现政府的工作思路,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征求宝贵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深入推敲细节,把工作报告做好。
  区政协主席于海山就两会筹备工作发表具体意见
  会议审议通过了《长春市九台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审议稿)》《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稿)》。《政协长春市九台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建议人选名单。
  区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纪委、统战部、政法委、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和相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