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中国共产党长春市九台区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 2021-09-29 20:4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中国共产党长春市九台区第三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于9月29日下午胜利闭幕。

  闫旭、李欣等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王树民、于海山、林荣效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上就座。省市委换届指导监督组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由闫旭同志主持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345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中国共产党长春市九台区第三届委员会委员49名、候补委员10名,中国共产党长春市九台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5名,九台区出席中国共产党长春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36名。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长春市九台区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长春市九台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闫旭同志主持闭幕会并发表讲话。

  闫旭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长春市九台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委换届指导监督组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着对党负责、为民服务的态度,大家认真讨论交流,共商九台发展大事,为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成绩来之不易,为今后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经验弥足珍贵,对今后的工作具有长远指导意义。大会确定了今后五年全区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进一步凝聚起加快建设幸福新城区实现共同富裕的强烈共识。

  闫旭同志强调,下一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主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全区贯彻落实热潮。一要统一思想。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中国共产党长春市九台区第三届委员会的领导下,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确立的战略思路、目标任务上来,真正做到用党代会的精神指导工作、推动落实。二要广泛宣传。各位代表要深入领会区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主动当好本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员”“指导员”“示范员”。区委宣传部要结合实际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培训会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线上平台开辟专栏报道,线下展开专题干部培训,让党代会的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深度谋划。闫旭同志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围绕本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当前和明年的工作,确保完成年底工作指标。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深入谋划好各领域未来五年工作,进一步明确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四要狠抓落实。要增强紧迫感,全力抓落实。各区级分管领导和部门、单位“一把手”,要按照党代会的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的立足点、结合点,结合包保乡镇街、信访维稳、河长制等工作,带头深入基层,在宣讲党代会精神的同时一体推动落实。两办督查室要发挥督查作用,新闻媒体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从而带动群众监督,真正让党代会的部署转变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中国共产党长春市九台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编辑:孙悦 夏妍 史曼玉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