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中国共产党长春市九台区第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1-09-29 20:1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长春市九台区第三届委员会在区委党校报告厅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闫旭同志主持。
  新当选的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区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长春市九台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长春市九台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委11名、书记1名、副书记2名;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长春市九台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关于全面建设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先行区推动九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新当选的区委书记闫旭发表了讲话
  闫旭指出:刚刚闭幕的区第三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和区纪委。本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常委、书记、副书记,通过了区纪委一次全会的选举结果,标志着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正式成立。每位区委委员特别是常委一班人,要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区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望,兢兢业业守好每一天,踏踏实实干好每件事。
  就加强新一届班子建设,推动党代会各项任务落实落地。闫旭强调七点意见。一要坚持政治为纲。坚定政治领导的“方向”,练好政治能力的“硬功”,守住政治纪律的“底线”;二要坚持发展为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坚持原则不动摇,紧抓重点不懈怠;三要坚持改革为道。强化改革意识,落实改革举措,营造改革氛围,要提升改革能力。四要坚持民生为本。把察民情、听民意作为工作切入点。把解民忧、暖民心作为工作着力点。把带民富、惠民生作为工作落脚点。五要坚持实干为尚。要振奋精神抓落实,深入一线抓落实,善作善成抓落实。六要坚持团结为重。团结可以增强凝聚力,团结可以增强战斗力,团结可以增强免疫力。大家要珍惜缘分,不留遗憾,真正形成九台合力、展现九台力量。七要坚持清正为基。要公道处事、正派做人、谨慎用权、要清廉为官。
  区委书记闫旭要求:与会各位代表、同志们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依靠群众,团结群众,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克难攻坚、奋发图强,为圆满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