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与会党代表对“两委”工作报告进行审议

时间: 2021-09-28 19:4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8日,出席中国共产党长春市九台区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分别对区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进行审议。
  闫旭同志分别参加了第一代表团、第七代表团的审议,其他区领导分别在所在团讨论组参加审议。
  审议中,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闫旭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长春市九台区第二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九台的建设成果,科学精准地研判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九台面临的形势机遇,高标准、高站位描绘了未来五年九台的发展蓝图。
  代表们怀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扣报告主题,踊跃发言、畅谈感受,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谈体会、提建议、表决心,为全力实施“建三区 强四带 兴五业”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加快建设幸福新城区、实现共同富裕建言献策。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