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 2021-09-26 15:0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理论学习推动战略实施,集思广益共谋九台发展。9月25日,区委书记闫旭在区委党校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在前期充分开展广泛调研基础上,利用一天时间集中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扎实推进全区上下思想再统一、措施再落实,为即将召开的九台区第三次党代会凝聚共识,为未来五年九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思想基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代区长李欣、区政协主席于海山参加会议。

  会上,闫旭在认真听取区级领导同志、各乡镇街、各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未来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进行的研讨发言后指出,即将召开的区第三次党代会是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推动九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五年一次的换届会议。这次换届,是一次思想的换届,要将践行和维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换届始终;这次换届,是一次战略的换届,要将“十四五”规划作为未来五年指导九台发展的总纲,坚决贯彻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主动融入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突出十大工程,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全力实施“建三区、强四带、兴五业”发展战略;这次换届,是一次理念的换届,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上,明确目标任务,形成思想共识;这次换届,是一次干部的换届,要将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优秀干部选任到岗,大胆重用在“四个全面”“三大攻坚战”中锤炼的干部,通过换届换出生机活力,换出推动九台各项事业发展的精气神。

  闫旭指出,未来五年,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立正确的历史观、辩证唯物观,客观看待当前九台经济社会发展还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主动作为摸清底数,敢于担当对症下药,始终站稳政治立场、群众立场、法治立场,实事求是研究谋划强有力的发展举措,集中力量、克难攻坚,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件接着一件办,坚持抓基层、补短板,打基础、利长远,全力开创九台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上,代区长李欣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上,区政协主席于海山进行了研讨发言。

  区直各部门、各乡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