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

时间: 2021-08-04 14:5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4日,九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闫旭,区委副书记李欣,副区长杨丽敏,长春市公安局九台分局局长徐强参加会议。
  闫旭指出,全区上下要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可确定性,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严防严管严控,严格执行中央、省、市的要求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重点场所的监管和监控,做好排查工作,充分发挥社区“三长”作用及村屯党员干部作用,针对重点场所和特殊场所,要确保排查工作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同时,相关单位要确保宣传引导到位,要创新方式方法,多手段、多渠道的宣传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营造疫情防控应知尽知的良好氛围。
  闫旭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立足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及时落实上级各项要求。针对疫苗接种工作,要强化组织动员,周密部署安排,全面摸排接种人群,合理安排接种任务,切实提高疫苗的接种率,做到应接尽接。各单位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后勤保障能力,针对薄弱环节强化防控举措,切实严明工作纪律,确保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相关部门要强化督导,成立专班真督实导,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疫情防控责任,统筹谋划,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全区上下要本着“早、快、严”的原则,切实做好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副区长杨丽敏就我区疫情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区委办、政府办、卫健局、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