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

时间: 2021-08-02 10:2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日,九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在区人大四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副主任杨宝玉、李元君、尹庆敏出席会议。副区长祖东航,区政府办、科技局及区人大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听取区政府关于全区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二是讨论通过区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有关事项;三是讨论确定第四十二次常委会议题。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主持会议
  在听取区政府关于全区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后,王树民对区政府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区政府能一如既往的将此项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提高认识,充分调动,抓住国家发展战略和方向,积极争取资金,要加强中小企业和研发中心的联系,强化创新集聚能力,形成产学研合作深度融合。同时要强化人才和人才保留,提供为人才在九台安心创业的有利条件,要按照计划将下一步工作做好,为加快推动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