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大棚房问题整改及耕地非农化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21-07-09 10:2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8日,区长宋长者在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大棚房问题整改及耕地非农化工作调度会。
  会上,区长宋长者首先听取了各部门负责同志对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针对大棚房问题整改工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务实高效的作风,将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谋划、靠前指挥。要吃透上级政策,掌握标准。加大排查力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自下而上科学核对,保证数据准确无误。要联合作战,强化整改,各相关部门要与牵头单位紧密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针对耕地非农化工作,宋长者对前段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要求,各乡镇街、各部门要吃透政策,把握标准;强化协调,对上争取;因地制宜,分类整改;超前设计,科学配比;各司其职,明确职责分工,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有关工作要求,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强化措施,加强协作配合,将耕地保护工作落实落地落细,确保如期按时完成任务。
  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大棚房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区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耕地非农化工作情况,区农业农村局、区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事涉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