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

时间: 2021-06-24 10:0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3日,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在区委党校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精神,结合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要求,研究部署“总结提升”环节有关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祁桂东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副区长李永胜、区人民法院院长张纹阁、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吕芃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完成了“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已经转向“总结提升”环节。全区政法各单位要学习贯彻好上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制”这一核心,一鼓作气、一以贯之、一抓到底的精神和魄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特别是转化为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的实效。
  就如何做好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会议要求,全区政法各单位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案件线索攻坚、顽瘴痼疾整治、为民实践活动、总结评估工作、建章立制、教育整顿“回头看”和百年大庆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会议强调,全区政法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教育整顿办的部署要求,统筹兼顾,强化措施,坚决夺取教育整顿和安保维稳“双胜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