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区政府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1-02-09 10:0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9日,区政府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副区长杨丽敏、薛井龙、李永胜参加会议。
  区长宋长者主持会议,同时代表区政府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宋长者认真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仔细听取班子成员给予的意见建议,并作了表态发言。班子成员依次做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宋长者说,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府班子高度重视,提前着手、制定方案,在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充分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做好整改,通过刀刃向内、自觉彻底的对照检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班子整体工作和各自分管工作得到进一步提高。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务实、醒脑、鼓劲,对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贯彻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加快九台建设长春幸福新城区步伐,起到了有力地推动作用。下步,我们要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以主动认领的自觉、立行立改的态度、敢于担当的勇气,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具体要当好“四个表率”:即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为九台区的决策部署、民生实事、经济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