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党员会议

时间: 2021-01-05 15:0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5日,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党员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

区委书记闫旭讲话

  闫旭代表区委和大会临时党委,向各位党员代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二是坚持党性原则,认真参加选举;三是严格纪律要求,确保人大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闫旭强调,全体党员代表要在大会临时党组织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市委、区委全会精神的大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大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加快发展的大会。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主持会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宣布了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关于成立九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临时党委的决定,大会临时党委组成人员名单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名单。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