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区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群策群力 解放思想 为全面开启建设幸福新城区再立新功

时间: 2020-12-30 16:2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区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新当选的政协主席于海山发表讲话

  于海山表示,会议期间,区委、区人大、区政府领导出席开幕会和闭幕会,听取委员大会发言,深入小组参加讨论,与委员坦诚交流,共商我区高质量发展大计。全体委员与列席同志共同协商讨论,议政建言,提出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风采。大会团结民主,富有成效。

  于海山指出,“十四五”时期,是九台全面开启建设幸福新城区新征程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全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实现我区“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中去,全力促进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凝聚共识、服务大局、高效履职的合格答卷。

  于海山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需要新作为。让我们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群策群力,解放思想,扎实工作,不断推进政协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全面开启建设幸福新城区再立新功。

  会议听取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