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时间: 2020-12-23 14:1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3日,区委书记闫旭在区委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常委会议。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闫旭要求,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判断和明年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我区“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在听取了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闫旭要求,各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要坚持“人物同防”,全面排查和消除潜在的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境外疫情输入。要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最大限度避免输入风险,坚决守好“进口关”;要结合区域内实际,严格执行上级指示要求,重点抓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物资储备、应急演练、重点场所管控等关键环节,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严防“环境传人”,坚决守好“内控关”;要高频次、多角度加强疫情防控最新动态和防护知识宣传,增强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和警惕性,引导自觉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
  在听取了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闫旭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拿出百分之百的负责态度,坚持做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真抓真管、真想真做,切实负起责任、负好责任。“两节”将至,要把重点时段、重点领域、重要问题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国家“安全生产三年行动”为契机,将九台区安全工作做实做细,集中一切有效力量,全力避免事故发生。
  就两会召开事宜,闫旭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做好会务组织、宣传报道、安全保卫等各项保障工作。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区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情况及人大工作报告起草说明情况、区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说明情况、区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筹备情况及政协工作报告起草说明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使用区管党费订阅党报党刊工作;审议并通过了撤销共青团九台区委党组的建议。
实习编辑:夏妍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