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区教育卫生和公安民政口重点工作汇报会

时间: 2020-12-01 18:0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1日,九台区教育卫生和公安民政口汇报会在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宋长者,副区长李永胜参加会议。

  宋长者指出,民政工作要聚焦弱势群体,要利用好上级政策资源,根据九台实际,研究方法举措,实现政策利益最大化。要规范我区养老行业,优化养老业布局引进先进养老模式提升养老业服务水平和能力切实解决养老安全的问题,做养老行业这篇文章。

  宋长者说,道路交通安全是切实关系到百姓人身安全的大事,交警部门要居安思危,综合研判,综合施策,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加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要履行好交警的职责,加强学习教育,端正执法理念,真正做到文明执法,公正执法

  宋长者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要科学研究我区新老城区、城乡教育布局聚焦教育质量提升,不断深化教育改革,优化教育资源,进一步整治教育行业乱象。宋长者说,教师是知识的传播者、智慧的启迪者、人格的影响者和道德的建设者,因此要将师德师风培养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出人民满意的教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在听取卫健局负责同志汇报后宋长者指出,对于疫情工作,不能心存侥幸,要在原有防控救治体系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疫情工作模式。要全面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完善医院建设以及重点科室建设;要提升医护人员能力,解决市区的医疗资源向农村延伸的问题;要提升医疗卫生安全能力,认真抓好食品安全药品安全医疗安全,为百姓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区政府办、教育局、卫健局、民政局、公安局、信访局、司法局、交警大队、治超办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2020年所作的主要工作和下步重点工作计划。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