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36次(扩大)会议

时间: 2020-11-23 16:1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九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36次(扩大)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进行梳理总结,对下一步防控重点工作做了再部署、再落实。区委书记闫旭、区长宋长者及相关副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闫旭主持会议并对全区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闫旭要求,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精准精细、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进一步明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按照国家、省市相关部门指示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要人物同防,严把冷链产品输入关和人员密集场所防控关。要落实责任,各属地、部门要履清责任、强化举措、协同配合,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排查检查工作,保持信息通畅、互通有无。要加强统筹协调、总结经验。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整体指挥和应急处置体系,突出快速响应、高效处置的反应机制。要严格建立资金、物资、人员等防控体系,全力推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闫旭强调,全区各属地、部门在具体工作中,必须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制度执行,切实加强自身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和舆论引导工作。同时,在全区范围内将开展督导检查,监督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
  区长宋长者要求全区各属地、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断强化防控工作举措,按照上级相关部门指示要求,严把医院、学校、养老机构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点位;要不断健全防控体系链条,备足防控物资,确保全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
  与会副区级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卫健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区教育局、市场监督局、工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结合自身职能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