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政府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第十四次双周例会

时间: 2020-11-16 10:4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6日,九台区政府领导班子2020年第十四次双周例会在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副区长薛井龙、李永胜参加会议。
  就当前全区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宋长者指出,各领域要超前谋划“十四五”规划、2021年“幸福九台”计划,科学研判,统筹安排,把百姓满不满意、高不高兴作为民生项目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做到调度有方、心中有数、找准方向、合理布局。要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精准发力。同时要继续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宋长者强调,各分管领导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突出重点,常抓不懈,做好全面统筹,履职尽责,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各部门要做好今年工作情况的总结梳理,提前谋划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抓好各领域重点工作。
  会上,与会副区长分别汇报了近期分管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
实习编辑:夏妍

编 辑 : 汪业琪